新疆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0条关于新疆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俺们学校还是不错的!!楼上的家伙真实可恶!

  [评价2] 出来了才知道:母校的饭菜物美价廉!

  [评价3] 工学院有个教物理的老教师叫姬秉正,做人认真,教课也不错,可惜是退休了。不过可能是人老了,眼神不好使。抄作业和作业被抄的分不清。抄作业的都过了,被抄作业的都挂了。可惜了老爷子一世英名,只能说他大脑种树,小脑养鱼了。

  [评价4] 工学院有个教物理的老教师叫姬秉正...教课也不错...不过可能是人老了,眼神不好使。抄作业和作业被抄的分不清。抄作业的都过了,被抄作业的都挂了。可惜了老爷子一世英名,只能说他大脑种树,小脑养鱼了。

  [评价5] 我建工院的,觉得哪个院都不错啊,尤其是艺术院的,听说美女巨多,看看我们院,一个班才个位数的女的,就更别提质量了哎!!!帅哥倒是不少,可是亏了他们啊!!!

  [评价6] 我是新大人,我从05年进校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客观说新大的确不错。感觉问题的主要集中点民汉问题,先不讨论这些,我只想发出一个倡议从细节树立咱新大人的形象,1不要随地吐痰,尤其写给民族生,这是事实(我也是民族生)2希望说话和蔼和气不论民汉。3自信的奋斗吧新大人!新疆的建设我们是中流砥柱!4永远不要和其他大学吵架或者争哪个是老大了没意思,不是吗?

  [评价7] 新大的数学专业那在国内都有名,还有电器自动化,机械自动化,那都是相当的强,要是男生的话报考不错.分数可能相对高一些~~~~~~其它的别人补充吧

  [评价8] 新疆大学的社团大多是虚设!没什么东东拿出来显摆!每年大一的弟弟妹妹来了就骗进来,第2年剩下的就不多了,还搞些腐败之类的东东,也不看看自己什么东东!就交的那点会员的会费!都是血汗钱!

  [评价9] 学校是靠各个优秀的学院集合在一起的每个学院各具特色才能有我们优秀的母校一起努力吧同学们

  [评价10] 政管院的学生是很叼哟,你以为你出来就是搞政治的哟,其实是全新大最垃圾的学院,因为出来的工作很多都跟政治一点谱都考不了,即使是免费的上,我也不会来你们那个垃圾学院,真是新疆大学南校区垃圾学院的战斗机。

  新疆大学2015排名

  新疆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