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新疆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俺们学校还是不错的!!楼上的家伙真实可恶!环境很好...一定能学出成绩的!!..

  [评价2] 电气工程分数不高啊,只要过了重点线就OK了。反正俺就是这么来的不过听说俺们专业毕业后在新疆的就业情况还是不错的。要是想挣钱的话,就学化工去吧

  [评价3] 南区的食堂饭菜可是超级无比的难吃的啊,我上次吃了一会,肚子疼了好几天,差点就上医院了,而且这边的治安不是很好,所以还是别来了

  [评价4] 南校是2003年新建的校区,教室、宿舍、环境和卫生间都是三个校区中最棒的。整个校园建在绿化带中,箭杆杨笔直参天,林荫道郁郁葱葱,景色之美,不可言喻。宿舍全是六人间,只有9、10号楼有单独卫生间,其余楼是一层一个。公共卫生间卫生极佳,每天有阿姨打扫。

  [评价5] 我542上的外国语新疆本地的05年的英语专业的身边的同学至少都520多你说的那个460是撒时候的事情了本地的也得上重点分数线时代变了!STUPID!

  [评价6] 我觉得学校食堂的饭菜太单调了,我从开学到现在总是吃那几种饭菜,吃的我以后都不想在吃了,食堂的师傅们能不能换几种菜啊

  [评价7] 学校本部的食堂饭菜的价格又涨了,可是为什么只是价格涨上去了而质量去没有上去呢,学校的食堂也未免太黑了吧

  [评价8] 异域风情,熟悉了江南的小桥流水,熟悉了北方的广袤平原,来这里看看吧,看看我国西北方的风景!~

  新疆大学2015排名

  新疆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