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海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青海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的地方到底是干吗的.偶尔路过,看到他们很吃力地忙活了好些天,4月7日的晚上,让我吃了一惊.乔治来了(西宁顶级吉他手),挂乐队也来了(以前是师大的,现在已经是西宁著名乐队),在这个粗陋却很有味道的小酒吧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吧里有许多很好的画和照片),大家度过了一个很过瘾的夜晚.在西宁生活的这一年多里,我不是一个经常泡吧的人,这不仅仅是因为我的性格比较低调,也因为西宁这座城市几乎没有一个象样的酒吧;倒是在内地上学的几年里,有几个酒吧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里昏暗但不暧昧的灯光,音乐借着一点点酒精的力量恰倒好处地融化在心里,相邻而不相识的人们很自然地彼此相视一笑,都能让我多日积累的疲惫一饮而尽..红吧虽小,虽粗陋,虽不奢华张扬,但她的简陋反而给人一种硬朗而清新的感觉。我喜欢。7号的晚上因为校门要关了,我提前走了。后来听说红吧里去了几个闹事的混混;8号路过东门时,看到红吧没有开门。据我所知,青海大学附近许多年都没有一个象样的酒吧,有过的也都只是一些很艳俗的烂醉场所;有的被当地的痞子占据,我们做学生的几乎没有一个能安心畅谈安心听歌的地方。我曾在内地的大城市里上过两次大学,懂得一个好的酒吧对于一所大学的积极意义;青海大学刻板而教条的生活很另我郁闷,而好不容易刚有了一个不错的酒吧,似乎又面临着一些挫折。希望红吧能够坚持住。写下这些,为的是与青大的学友们分享这个不错的去处,祝愿她能一路走好。

  [评价2] 我们学校现在可以说是辉煌腾达了,211工程的建立,在加上北京2008青海做为比赛地点,呵呵~!真为母校骄傲,各位同学要把握好自己的机会啊

  [评价3] 物价天天涨,学校的饭菜越来越贵!

  [评价4] 想大家了一眨眼又是一个新年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能不能再见面同学朋友兄弟来年又是春天又是毕业的季节好好的努力别忘记了我们是那一般从大一到大四吃饭都是成群接队的吆喝着不用陪女朋友的计算机二班人

  [评价5] 学校实在是太垃圾了,学校伙食相当的差!吃着吃着能吃出苍蝇来,让人无法下咽!菜做得也特别特别的难吃!别看学校的伙食不好,而且还特别的贵!给的量也少!都吃不饱!服务态度还很差!这个学校简直太差拉!

  青海大学2015排名

  青海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