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海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青海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2002计算机2班的兄弟姐妹们,你们还好吗?我们二班是好样的!看到你们那么有成就,我也不得不更加努力了,要不以后见面的时候就不好意思了!最高兴的是我们班从事什么行业的都有,并且还混得不错,要是有什么困难的话还可以互相帮助,真让人欣慰!

  [评价2] 学校环境不错干净清新还有大片的草原新宿舍也不错下属的3本院校昆仑学院住宿稍微差点也不错啦昆仑学院考上好学校的研究生还蛮多的。

  青海大学2015排名

  青海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