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海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青海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的!第三:校园里还只有几个餐厅可以刷卡,太不方便!我是个懒人,不喜欢整天兜里揣着一把零钱,希望多些能刷卡的地方!第四:奖学金太少!那个大学里只有一个等级的奖学金?而且只有几百块?恐怕也只有青大一家了.第五:没有选修课,只有那么一大堆的教务处早就给安排还的课程,不喜欢也没有其他的选择,上课一点兴趣激情都没有,没劲!第六:等我想起来在说!!!

  [评价2] 进去半成品,出来废品

  [评价3] 我爱青大她很美,不是她的校园,而是那里的老师去年的昆院学生是青大第一批连青大都没有想到,350人的招生计划只来了一百余人原定三天的报到时间只有第一天还有些热闹昆仑学院在老农牧学院,人家农院的学生走了,留下一个文革时建的破校区给我们教学质量就更不用提了,连本部的学生都天天骂骂咧咧的,昆院呢?让人捏一把冷汗报到完毕后,许多学生因为面前惨不忍睹的现实而回去复读了最终学院因为人数太少才侥幸迁到了本部,与二本的一起学习奇迹不会发生两次05新生们,你们不会有我们的幸运如果对未来还有一丝幻想,希望你认真考虑现在我在本部,但丝毫没有大学的愉悦本部的硬件连东部一个普通师范学院都不如软件更不用说每个人都有梦想也许高考的失败令我们无比居丧但你不能就将前途如此不负责任的抛弃你有更多美好的选择但昆仑学院决不是希望05昆院的新生好好想想

  [评价4] 学校所处西宁市郊区,周围都是村庄,景色不怎么好,就是离市区挺远的,心情不好的时候还可以到旁边的西山上去放松放松,也是小情侣们散步的最佳。西宁是青海的一朵高原玫瑰,以西宁为中心,市区以东西南北方向发展,流动人口较多,地处三江源,也就是所谓的中华水塔,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30度,是避暑的最佳之选,如果你想冬季到台北去看雨,那么你要在夏季来青海去看雪!

  青海大学2015排名

  青海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