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朋友:当你们看到这些时,我已经远离他乡的。我知道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同学。他们为了能上哪个学校。不惜的拼搏。我是百色的考生。记得体检那天让我最难忘了,体能测试的时候我都掉眼泪了,很多人在跑道上晕倒了。可是后来给他们却是失败。是的,有很多有太多的人是靠关系进去的。到现在还能说什么呢?什么也不说,世界是不公平的。考不上警校的朋友,不管你在什么地方,我们有共同的语言,让我们倾听我们过去的故事!!!

  [评价2] 在学校里面大一抓的是比较紧,但到了大二大三了,那就是完全没人管了,特别是大三,他以前招生的时候会在招生简章里面说保证就业什么的,那都是放屁的.所谓的保证就业就是学校里面会联系些单位到学校里面来招聘,不过招聘的人数都挺少的,而且都不是什么好的单位,最可耻的是你要是应聘上了,你必须交给学校里面600的就业推荐费,没有的话你就被刷下来!就业办的人每年都会被学校里面的学生打!如果象我们这样自主择业的,要交给学校里面130的所谓派遣费,交了你才有文凭拿,而且连个收据都没有!!!!反正学校里面是想尽办法宰大三的学生!!!!好了,大家我都说了这么多了,其他还有好多地方,比如三校生考试什么的我也就不多说了,说得气,我说这么多只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份帖,有空帮我转发到其他的大型教育网站上去,不要再吃这个亏了,家里有钱有势的不说,穷人家的孩子不能吃这个!!!

  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8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