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菜鸟千万别来特别是考试不过的

  [评价2] 广西的专科高职学校简直不是学校,我是今年的靠生,那些中界为了拉关系,居然要我去读警官学校,而且还不要钱,而有些人却要3万,5万,太不值了吧,我有那钱,我还怕没书读吗?简直有辱学校这个道德高尚的名字,我希望今年的靠生,不要想着学校的名字的好听,而去报读本校,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