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的,直到来了,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肯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还是会选这个学校,因为烂,所以喜欢!!

  [评价2] 说说我在学校时的开支,基本上,如果正常作息,600块刚好够用,如果要玩玩游戏,不知道外面是天亮还是天黑的,800块是要的,抽烟的再加100块有女朋友跟没女朋友差别不大,主要是看你交的女朋友什么类型的,花钱型的,再多的钱也不够花。女生,一般比男生多个四百块,因为要去买衣服逛街,如果是学习型的加上有电脑学习,那么与男生消费差不多。网络费一学期基本要250左右,水费基本不要钱,热水另当别论,20块钱一度。欢迎大家讨论。

  [评价3] 校友们,你们要多学习,我是你们学长9393班的

  [评价4] 学校一般的。毕业生的就业率还好。因为是金融院校嘛。出来还是比较好就业的。

  [评价5] 在金融学院你不能乱停车 因惹麻烦与被惹麻烦 因为被老师知道 经管是别人的错也会惩罚你 因为这个学校在评所谓的示范高职什么的. 在金融学院听说申请一个社团要比创办一个公司的时间还长 社管中心办事效率让人匪夷所思.金融学院整体学习氛围不够 图书馆自修室寥寥几人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热闹非凡 寝室弥漫电脑臭.金融学院首创大学打卡制 让人不得佩服学院领导的创新能力.学院很小

  [评价6] 这学校的考试好没意思啊!不公平!!!!!!考试好还不如在学生会或……混的好好些啊,关系啊~~~~~~~~这考试太小儿科了,英语考试让我想起了初中时代的考试。呵呵~其他各门也差不多,都很简单啦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5排名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