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关于带电脑的问题,电脑大一的一般不让带,到大二就几乎全有了。偶们系的大一带了老师也是睁只眼闭只眼的,只要不大张旗鼓的就好...大一下学期开始随便怎么带了的

  [评价2] 金融学院哪个老师最受欢迎?我觉得成加兵挺受欢迎的,还有杜泉老师,不过好象体育老师都比较受欢迎的。对了,张家欢,特别受女生喜欢!

  [评价3] 偶们金融系可是学校的嫡系部队啊...这不是我说的,是我们去年一进学校的时候偶们老师和学长就是这么介绍偶们金融系的...挖哈哈~~~~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5排名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