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当学生大三噶时候就会有好多招聘会,或者系安排铁路公司来学校招人。招去铁路啊、地铁啊,大批大批的。或者系安排学生系宝洁公司实习。从而提高就业率。

  [评价2] 我是06届的,2年来,学校现在设施很多.但另我觉得最欣慰的是,学校抓就业抓得很好,我大二第一学期就被深圳地铁录用为在校培训生.但学校的确偏僻得很,住宿环境也不整么样.如果大家想来这里读,我觉得最好选轨道交通有关的专业,毕竟是一间以轨道为特色的学院,不然来这里读和其它学院读没多大区别.以上仅属个人意见

  [评价3] 我是广铁一名很普通的大学生,明年8月份毕业,现在已被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录用...虽然我校暂时还是B类院校,但就业率远比A类院校高,而且进入的都是大型国企,随着武广铁路客运专线、广深港客运专线和广州、深圳、佛山等城市地铁、珠三角地区城际轨道交通等项目的建设,对铁路、轨道交通等特有专业和机电、电气、数控、物流等制造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将不断增长,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将更为广阔。

  [评价4] 我系广铁05届毕业生,就讲就业率来讲!!我觉的好过好多专A学校!!不过学校环境就麻麻!!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