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本来写了很多不好的,但想想就不写出来了,选了这个学校你就要靠自己,还有不要被周围环境影响到

  [评价2] 吃饭没有固定要多少钱的~关键是看你怎么花的~单单就饭钱的话一个月300元至500元或者更多都有的!!

  [评价3] 我的分数系理科462,可以读吗?广铁09年的补录会要我吗?

  [评价4] 学校弊端大盘点:1学校设备比较落后(宿舍.学校机房.道路.图书...)2学校环境比较差3师资不够雄厚(听说很多是从中专那边调来的...)4学风比较不好(有目共睹)5考试分考察课和考试课(考察课说白了就是平时不用学,考试课呢,在考试前老师就已经准备好试卷给你背)6学校交通不是很方便,来了广铁的人都深有同感(坐公车后要坐么拖车才能进来).7在学校安全没什么保障(发生过几宗飞车抢劫案)

  [评价5] 这学院虽然校园环境很好,但校内教育和网速超垃圾,请学弟门要慎重考虑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