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北校其实就是生活区~~食品宿舍男生06的不好~~女的在装修中(普通修修)

  [评价2] 北校区环境不好啊.我在教学楼2这边住的.这里既没有热水洗澡啊又没有电话,还不可以放电脑啊!唉!宿舍都同别的学校不同啊.把我的大学的梦想都打破了啊!此外辅导员又不怎么负责似的!

  [评价3] 北校只有一动教室拉~~以前北校的2懂教室现在变成女生宿舍环境最好的~现在图书馆和办公室也变为宿舍拉~~

  [评价4] 都喺我母校,其实出咗嚟就觉得间学校环境真喺唔错啦,响正白云山脚麓湖旁边,空气够好,仲要宿舍挨住座山,夏天又唔热,仲要够安静,作为疗养真喺唔错,但学校教育硬件应该仲有得改善嘅,课室太闷热啦,都读唔落去嘅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5排名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