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哎.5知点讲,好多时滴专业课要出去外面实习,参观丫...老师交个申请表,中要呢个批,葛个批,学期头申请,到左学期未中未批好!顶...!!!滴老师去食饭,旅游..报销都五知几快

  [评价2] 到而家先发觉读书系无用架,学历文凭对与应届生黎讲等于废纸一张,有关系同工作经验最实际,后悔大一大2果时无好好学习,而家面试笔试都要考你以前所学既专业课知识,特别系理工科架咩都要经验,无经验既入到厂连个小学学历既都不如(廉价劳动力)学校安排即实习单位差到飞起,辛苦,讲好听滴既就系过年去帮人顶岗做生产线(1日12个钟以上无假放仲要两班倒)所以好多同学无几日就走晒,前几第届师兄基本上转晒行做文职,早知报文科专业识多几个女同学好过,哈哈哈哈哈。

  [评价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读书靠自己。今年准备毕业。希望工作顺利,不要让家里人担心。然后能帮助家里度过难关。呵呵。大学。也快结束了。师弟师妹要加油哦

  [评价4] 我觉得只要不是北校区的话也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努力学习嘛!!我说{好}!!十分好!!

  [评价5] 这个学校最烂的就是设计,宿舍楼挨着篮球场,夏天的下午尤其严重,疯狂的尖叫声不断,周末更是从早打到晚,吵到人头晕,严重干扰人学习和睡觉。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5排名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