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原名省外师,是一所有名的中专学校,高校改革变成了高职高专。师资不错。还保留着五年制,每年多潮汕很多中学生过来报考。里面外语学习氛围还不错。

  [评价2] 老师没错,一样是好老师,领导一样是领倒,到现在还那么多人埋怨,领导该检讨.同时12楼的同学,你的观点怎么就不向好的进步的学校看,难道要跟下三流的比,真要佩服你了。这样社会永远没进步.

  [评价3] 师资雄厚,学风严谨,环境幽雅平民标准收费,贵族标准服务----住宿.

  [评价4] 说到广外艺让我不能忘怀的是那些老师辛苦排练出来的一个个原创舞蹈个个我都是如数家珍每次晚会上的让人惊叹或是获奖后同学们的骄傲与喜悦都让我深深动容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5排名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