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001年入校,2006年毕业英语教育公司我也要报到下好怀念我的宿舍哦在学校住的感觉真好

  [评价2] 管理超严格,早上6点起床,晚上11点熄灯,之前还要点名,之后半个钟没回来着马上通知家长,记过处分,不准迟到旷课,旷60节者开除,男女宿舍授受不亲,魔鬼式管理,家长放一万个心,请放心.

  [评价3]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虽然面积不大,体育措施不够完善。但是校园环境不错,读书氛围不错,图书馆不错,学校的艺术氛围不错,交通也方便。学校隔壁就是华工,有空时可以去华工散散心,到五山逛逛街,买东西都挺方便,走远一点还可以到华师。一所不错的学校!

  [评价4]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分两个校区,一个校区就在天河客运站后面,一个就在原广东机械学院,面积还不错,学生挺多的,主要专业以艺术类为主,文科院校。环境和设施一般。

  [评价5] 原来是广工五山校区,06年划归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大兴土木,颇有大干一场的派头。生源好像也挺充足,上下课时段人满为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5排名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