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试问一个在“垃圾”中长大的人,是什么呢,不是臭虫就是苍蝇、蚊子,如是这样,哪个企业还敢要你呢!渣子学校,老师不中,管理更是不中!!!

  [评价2] 我们那批分配出去的60个人,去浙江打的工,结果他们那是骗人的,跟介绍的根本不一样,老师也不管,你走出学门,那些所谓的 园丁们,都跟陌生人一样..  当我们知道被骗的时候已经晚了

  [评价3] 我们学校去新飞公司的几十个人,坚持够一个月的快达到了0%,这就是学校找的工作,每人还被黄狗骗走了100块钱。还有的同学去了南方,听着不错,但是这些工作是个人都可以干,那些公司为什么那么远跑到学校来招人呢,那是因为他们在本地招不到人了,只好来骗我们这些涉世未深的学生。招去一个人还给个别老师抽的有钱!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4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