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大众传媒系敢称得上是我们学校专业就业率最好的一个了,很多在校评为优秀学生的同学,大四毕业之前就被很多家用人单位抢过去了,包括凤凰卫视也不放过!

  [评价2] 数控专业别开了,学生也别报了,没想想的那么好。我建议学生在填报这个专业之前去考察考察这个专业真的就业前景。还有里面的待遇和环境。我是这个专业的,这个专业确实属于技术性很强的专业,可是招的单位真是太少了。在这里我们和那些中专生几乎没什么区别。给你说个也许不太恰当的话,就是人家宁愿要中专生也不愿意要高职生。但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那些老师。老师没有错。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