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商丘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商丘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是垃圾学校,先不说它是2批专科,学校设施也不好!寝室一天能停56次电!自来水管一个星期也就不到24小时有水!

  [评价2] 我真后悔去他们机电工程系的影视协会啊每次放电影基本上是革命战争片!?拜托你们的观众不是爷爷奶奶整点娱乐,搞笑一点儿的成不?

  [评价3] 学校到底如何啊?注重音乐方面的么?不是交钱就上吧!

  [评价4] 学校经常会请外校所谓的什么教授搞讲座你千万莫去啦!不是要你交钱买书的类就是怂恿你报他的某某培训班之类的打着免费讲座的旗号到处拉钱,恶心!

  [评价5] 学校里的那个亚太发艺太垃圾了!光做虚假广告!做着6折的广告.根本就不打折!!理出来还超级难看!!!大家都不要去啊!!!他自己难看也就罢了.还把我也弄的没人样了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3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