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商丘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军训时候永远是最难忘滴大家都很真诚你看现在咯一个个形同陌路只有在你有利用价值的时候才找你啊朋友到哪里找咯好好把握军训吧!哎……

  [评价2] 图书馆哪个书啥时候能换换啊,校园的部分设施啥时候能建起来,还有食堂一个字挤.学校的网站打不开!!!学校也该考虑考虑了!!

  [评价3] 现在物价上涨得厉害啊要吃饭还是在食堂里打饭靠得住啊那里的荤菜还是两块没变但你要是有钱的种就去外面吃吧20块一餐!整死你!

  [评价4] 最近我就纳闷了原来我在学校食堂吃两个馒头就饱了现在吃了三个还觉的不够是不是馒头变小了啊我看着比原来的小多了他们还叫不叫人活了啊不知道食堂的老板会不会看到这要是他看到了希望他给我们做点大的馒头呵呵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3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