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开封大学 点击

  想了解开封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开封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刚进学校的时候每个寝室都有新的新的饮水机还以为是免费的类期末的时候宿管中心就来催钱啦跟个黄世仁似的连这点钱也要赚能不缺德吗?

  [评价2] 管理学院的郭军明老师最好玩啦每次上课的时候都要讲个20分钟的笑话虽然笑话很冷但也冷的幽默哈从来不拖堂是最好的啦!

  [评价3] 水很脏,洗澡的时候竟然在里面搓灰甚至还打肥皂!!同时还希望澡堂的管理员看的这重事情要管一下,要在澡堂里贴上“大池子里不要搓灰或打肥皂。”的字样。希望一些同学注意。

  [评价4] 我们五专部05级新生住的宿舍特别垃圾!入学前承诺的8人间变成了20多个人一间屋!而且我看我们04级的大哥哥们也如此!真不知道学校还管不管!

  [评价5] 学校真会做假上回我们机电工程学院贫困生在学生工作部强迫下去搞卫生结果还在校报上说是我们积极主动参加的去他的!胡乱新闻别信啊!爱谁去谁去!

  开封大学2015排名

  开封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