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开封大学 点击

  想了解开封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开封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怎么样,那是物不美价不值;米饭还行,但是物不所值;馒头很体面,可是它不是我们的主角;花样挺多,然而那只是外表;大食堂饭给的还比较可以,美中不足脏之可弃!

  [评价2] 外国语学院的应用日语专业还好翘类现在出国到日本留学没有学好小日本的语言还真不行啊!老师教的挺好据说还是去日本留学归来的漂亮MM类,呵呵

  [评价3] 下了火车站到开大很方便的类做17路小三轮最多5元打的南门8元左右北门10元左右多要你5块的肯定是宰你哒!

  [评价4] 校园小湖早上是最有学习氛围的啦每到早上六点多就有李阳式的狂人在读鸟语声音比汽车还大,去早读的话你肯定会被感染啊!

  [评价5] 严重鄙视开大五专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简直不是人呆的地儿,!开大居然和立洋合起火勒,真TM整一吸血组织,!跟鬼楼样的夏天都是阴沉沉了``

  开封大学2015排名

  开封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