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考试成绩下来有科目没过,经过努力去查了下,有的原来是过了的,居然搞掉了。没过的科目交钱重修了,后来清考又要考?去找学校查了下,居然又搞掉了。清考的名单上明明没有你这门课,过后毕业说你没过。找学校又查了查,已经过了的科目他又搞掉了,一个劲的说交钱。

  [评价2] 学校有三个区可能一般的人不知道这一点?学院主校区(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位于风景优美的东湖之滨和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光谷中心地带,西校区(武汉市汉阳区马沧湖路366号)和北校区(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前川大道29号)分别位于武汉动物园风景区和木兰湖风景区。校园内学习、生活设施齐全,校园外风景宜人,既携秀山丽水的神韵,又带科教之城的灵气,是读书求学的理想之地。

  [评价3] 学院办学条件十分优越。校园占地面积605亩,校舍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藏书44.3万册.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