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80%的考试卷子老师都是没有看过的,而且平时成绩也是随手打的,你们身为师长,我想你们也能和我们一样能够反思反思,你们这样的教师有什么资格站在这个讲台之上,最新有部韩国电影叫《老师的恩惠》我想你们可以看下,做为老师,最终给学校带来的是守门员的伤害。

  [评价2] 东西没学到,自己有责任,但是老师何况没有责任呢?学生只要跟老师不熟,跟老师平时的交情不够,不管你考试卷子做的有多好,考试照样会有挂课的现象,但是跟老师关系好就不一样了,即使平时课上的少,卷子填满就能及格甚至拿高分,这是为什么呢?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