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们学院成立了毕业生就业安置专门机构,与用人单位和中介市场紧密结合,建立起稳定、有序、灵活的就业渠道和网络,努力做到学生就业“零等待”。这对于我们家里不是很好的来说真的比较实惠。

  [评价2] 学校环境上比起大城市很好,但是环境上,夏天多蚊子苍蝇。冬天干燥一点点冷。恋爱,通常入学时都抓的很严,哪个社团哪个会哪个班的负责人都在反复反复强调强调。但是过几周连你请假去外面xx都不管了。学校有早操有晚自习,但是对学习生活帮助不大。(而且会很讨厌早操,晚自习还ok)晚上必须回寝,不回来隔天通报批评。食堂吃饭很省钱,是在大城市所不能碰见的,因为1角2角的东西还都有。宿舍ok拉。只是没热水器没风扇没电视。标准还满标准的创业好像不是学校的事。大家都知道,小城市发展潜力满好的如果你呆黄冈再努力勤奋点就行。就业率还可以,学校说是90%以上。但是这个数据有待保留。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