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呵呵我们学院的20岁的陈曙明前年中专毕业,又参加高考考上了黄冈职院的对口专业,最近准备考职业资格证书,已经有好几家单位来系里要他了。他高兴地说:“当初,我就是冲着‘未毕业,先就业’这个品牌,来黄冈职院的。”

  [评价2] 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读书的时候,教我们实验的一个老师对我特别的照顾,作为学生的我当然是很高兴的了.说实话,那个老师对我好是好,但总感觉那种有点超出了一个老师对学生的好了,虽然并没有说什么,但眼神和很多事情能感觉出来,但我当时所能做的,也只能是装啥都不知道了,别的也屋计可施了.说实话,我对这个老师的印象也特别的好,感觉特别的亲切,但所有的感觉也只是如此罢了,毕竟身份的悬殊,年龄的悬殊,让我也不敢多有别的想法,我想那个老师也是如此吧.不过这个老师带我们的实验课很短,半个学期吧,之后,就很少见到这位老师了,偶尔在校园里碰上,大家也是笑着打下招呼而已.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