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旅游系实习太垃圾了,完全是学校一手操办,把学生当廉价劳动力,赚不到钱到也没什么,就当爷们养旅游系那帮孙子了,可也得让学生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就向旅游管理的学生就都被无情的分到酒店了,想做导游的就只能无奈了

  [评价2] 我怀着对未来的梦来到了这个学校,,但是它去把我推向一个更大的深渊,,叫我愧对父母,白花他们的血汗钱,丢进了牲畜的办公室和钱包,他们还在以为自己是一群人民子弟,其实他们才是蛀虫,所谓的领导班子带头人.

  [评价3] 我就服了,一个八千多人的学院,就那么一个破卫生所,平时营业的时间也有限制.前天我陪一个哥们去看病才知道这有多垃圾,里面没什么人,医生估计也是略懂医术皮毛的”小孩子”.这也就罢了,可是呢,那破医生态度也不好,你去了就跟没你这个人似的,脸上的表情那叫呆滞!!!还有里面储存的药品也不全.估计是一些连畜生吃了都好不了的药...若学院的学生出了点紧急情况怎么办,到时候时间就是生命,估计去了卫生所也白去,它们的答复应该是:我们能力有限,你去秦皇岛第八医院吧!!!!!!

  [评价4] 信息工程系元旦晚会所有服装道具,系里一点不管,连个化装的都找不来.你们说这么大个系这点钱都没有.怎么让我们学生认为学校正规,怎么让我们认为学校有发展!!!

  [评价5] 学校现在要大一、大二的同学考计算机一级。到底有没有为学生想过啊。现在大二的同学一边要实习,另一边还要为考试课复习,现在有多了计算机一级,有多少精力也不够用啊,况且有好多人已经过了计算机一级甚至是二级了,还要再考吗?

  [评价6] 有中专的学校就是垃圾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