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开学了,江湖传言说饭堂归学校管了,菜价可能会降,盼着盼着,盼来的还是无奈与愤怒!学校又开了张空头支票,谁说菜价降了,谁说卫生状况有改善了,谁说不能用钱直接买饭了?都是笑话!菜还是以前的菜,人也是以前的人!那次去充钱,看到那贴了张通知,说是什么学生一律用饭卡,不能用钱直接买,否则发现了给予食堂工作人员处罚!呵呵,是啊,发现了就处罚,没发现就不处罚了!这么多天的观察,还不都是老样子,“师傅,来个两元的熏肉大饼”手里的依旧是RMB,装RMB的依旧是去年那个破纸盒子,接RMB的依旧是他!呵呵,一切没变!

  [评价2] 我们的学校真的是好好哟,环境优美,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也是一个找妹妹的好地放

  [评价3] 我们学校的环境好好,忒别是花园,是我们的念爱场所,这里的妹妹也好漂亮,真实好爽呀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2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