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高雅艺术进校园---“锦城”迎来辽宁芭蕾舞团。从民乐经典《茉莉花》到芭蕾经典《天鹅之死》,从中国文学名著《红楼梦》到西班牙现代小说《堂吉可德》,连“加勒比海盗”和“迈克·杰克逊”都登上了芭蕾舞台,文化艺术的融合总是创意无限、精彩纷呈!

  [评价2] 记得我们的自我介绍吗?还记得**的梦话**的鼾声吗?记得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唱歌吗?而现在已经是五年后的我们了而今天是所谓的最后一天今天很平淡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哭的稀里哗啦的场景

  [评价3] 就是啊,猪啊,难道外语比专业重要,R专业课,连个助教都没啊。学了这么久的计算机,有系统就不能装,这就学校培养的应用行人才,垃圾学校,都不知道开点这些课,还有oFFICE那个干说精通了,学校就开门专门学习OFFICE的课,把外语看个精宝贝啊!

  [评价4] 人多网又烂还要整什么网上选课...简直无语了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2015排名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