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锦城是我们成功的第一步,是我们进一步发展的基石。感恩母校,愿母校兴旺发达。感谢恩师,愿老师幸福安康,祝福同窗四年的朋友们,愿你们开心快乐,前途似锦!我坚信我们的母校走过了昨天的"雄关漫道真如铁",走过了今天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必定会收获明天的"长风破浪会有时"!

  [评价2] 近日,由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学生自主研制的第一台3D打印机胜利诞生。这台3D打印机是在我校电子系系主任陶德元和老师周红、罗福强、范展元的指导下,由电子系余晟睿、吴宇廷两位同学动手制造的。初步展现了我校强大的师资队伍和学生扎实的实践动手能力,标志着我校学生的自主研究创新能力达到一个新高度。

  [评价3] 老师PK同学!老师真他们的垃圾特别是那些就是为了在学校上奢求金钱不顾学生的垃圾老师,给我们同学们的心灵已经抹上了一个很深的伤疤!

  [评价4] 没人情没人性的畜生不如的坏老师,他是折段我们这些飞翔未来美好生活的翅膀的猎手,以为我们就是他们的羔羊!不懂我们学生的心理就知道知乎者也!!以为拿了一本书站上讲台就是老师,以为能但上学校什么干部就是出色的老师,他们都是些挂到老师的名号,到处欺骗伤害同学们心灵深处的狼!!!

  [评价5] 时光荏苒,四年不过转身之间,从刚刚入学的开学典礼到一身戎装的军训锻炼,从丰富的社团活动,到教室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从清晨与鸟儿一起开始的艺术专业的发音练习,到夕阳西下汗洒旗台的升旗训练。往事点点滴滴记上心头,曾记否我们一起在田间耕种,曾记否我们一同在创业大赛上一展风采,曾记否在青年公园和苹果湖旁的英语晨练。伴随着广严大道的晨跑锦城的一天开始了,伴随着考研考公挑灯夜读的学子闭灯,锦城的一天结束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锦城师生的奋斗日月共见。从初入锦城时的懵懵懂懂霸气外露,到今天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这一切都受益于兢兢业业的老师,归功于相见恨晚的挚友。脚踏锦城沃土,仰望广袤星空。在这片沃土上走出了无数的锦城人,他们与我们一起已经被写入锦城的诗卷中。一步迈进门,终生锦城人。他们用身心力行去践行君子当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

  [评价6] 我们英语老师多好的~都明显的让我补考过了~~垃圾学校都不让教我们的老师阅卷,全是一个老师阅的~~我就想不通~~我们班上有个兄弟还是直接抄的呢~~都是接近60分的原题呢~~~~全是现题呀~~打死劳资都不相信我过不了英语~

  [评价7] 这个学校真是个让人呕吐的学校~!学校那些领导要是想要什么的,就用什么“奖学金”的招牌来做,就象用江西医学院的牌子来招生,还有一些老师最好笑,他明明要学生送礼,可是口里却说不要,手却比谁都拿的快,拿后就说你这样可不好哦,要是让领导知道了,我会被领导处分的,没有办法啊~!知道吗/?我们这个同学要补考啊,有什么办法呢~!只好哑巴吃黄链,有苦说不出啊~!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2015排名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