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2006年6月28日下午在广西中医学院图东教室召开了说明大会。这个所谓的说明大会简直就成了同学们的受气大会!在大会上院长及老师对那些敏感的问题避重就轻,答案其隐含的意思就是:他们什么都没有明说,我们质问他们的问题也是我们自己按照招生简章上自己的理解而已!还在大会上被院长骂为:变态!脑子进水!还说我们如果不愿意就走,向这样的威胁三番四次的出现,说明大会也成了威胁大会了。

  [评价2] 我们是05年进到这学校的,当初进校时,校院长,老师当着众多同学们和家长们的面承诺:新生只要在明湖(一栋治安不好楼下都是网吧的出租大楼里)呆一年时间,就可以住进当时马上就要完工的一栋新大楼(柠檬宿),三年后就可以留在广西中医学院本部,而广西中医学院就搬往具说有一千多亩且正在建设中的新校区。但是,现在一年过去了,我们在明湖大厦了住了一年,女生宿舍还算过得去,但男生宿舍简直就不堪入目,常年不见阳光,总是散发着一股臭味。而且女生还面临着变态色狼的威胁,但我们都忍过来了,因为我们向往这柠檬宿,想着熬过一年我们就可以去柠檬宿住了。但是现在,已经是第二学期期末了,却突然接到我们要搬到北湖校区去住。那是一个人迹罕至,治安更没有保障,教学设施简陋的地方去。我们怎么能接受得了啊?!我们每年交一万三的学费,得到的就是这总待遇吗?当初的承诺哪里去了?

  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2015排名

  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