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1:校区?北湖那巴掌大的地方也叫校区?难道你觉得我们学那么多年,花个十几万块钱就在北湖那地方你觉得值吗?2:学校一再的出耳反尔,你觉得学校的话还能信多少?一下这样一下那样,到头来有几件事是办成的?我们有那么多时间跟学校这么耗下去吗》?/?3:我们在北湖的话是学年制,学的东西和考的东西都比本部的简单很多,在这种第水准的要求和教学环境下,你认为你能学到多少东西?!只要是滥竽充数都可以毕业,但我们没学到真正有用的东西,毕业了又有什么用?!4:也许你会说,管别人怎样,我自己努力学就好了嘛!但是你真的有把握你有那样的毅力?要是真有那样的毅力的话为什么在高三的时候没用出来呢?

  [评价2] 敢情是没钱呢,还是每天不打饭的,现在赛院唯一看的过去的就是和中专共用的食堂了,我怎么都没见你说的那么恐怖

  [评价3] 我不懂大家为什么总这么看重学校的建设呢?我们是学生,我们来这里是来学习的而不是来旅游的,学校建的好不好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没几年就可以毕业了,那时只要你有本事你想住别墅就随你,但是现在请你们先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吧

  [评价4] 终于要搬校区拉,期待阿!不知道那个校区的环境怎么样,真的不希望和这个校区样啦!烂死了!

  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2015排名

  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