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学生会的意义早已经失去了,一潭污水!学弟巴结学长,学长巴结主席,主席巴结老师!说你有能力你就有能力,说你没能力你就是没能力!看你给没给老师好处了。其实那点破事谁都能干,

  [评价2] 有个普通同学病了,孙老师从寝室把他背下去的,天气特别冷,他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他的学生胚着,自己却一直冻着。就凭这我就支持他--孙兆鹏老师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2015排名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