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他们那些查自习的人很讨厌的,推门时候不是一般的打扰啊,有的人声音特别大,使本来教室的安静气氛一下子被打破了,而且对学委的态度很不好,“学委出来一下”这是什么态度,是命令吗?太过分了

  [评价2] 图书馆占座现象是得好好整顿了!!!图书馆应该杜绝占座现象,我们学校太多人占了座不去学习,太浪费资源了.

  [评价3] 我们每天都要上早自习,可是我们的睡眠时间才7个小时啊,早上那么早就起床,很困的只好上课睡觉,这样就错过了很多知识,学校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的身体啊!!!!!!

  [评价4] 我是05英韩的,我敢说我们这届没有几个没骂过老秦的,什么难听的都有,但是经过一年的相处,我们虽然嘴上还在说他这不好、那不好,可是心里已经容不下别人对他有丝毫的不满。我们真的很庆幸有这样一位好导员.

  [评价5] 我是大四学长,今年说实话就目前来看,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工作并不是很乐观。虽然我现在已经有了工作。但自己觉得不是很好。也许是因为并不是自己想要得工作,完全是生活所破!

  [评价6] 我是电子系大三的,理想和现实总是冲突,真正接触才能体会到。在校期间好好学习就好,寻找机会实践,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各方面素质上去了,什么都不是问题。

  [评价7] 现在学校教学楼2中间楼梯1-4楼没一个灯是亮的晚自习下课时我们都是摸黑走,人挤人的,很是危险,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想的!!这要有学生摔个骨折残废的看学校怎么给交代!

  [评价8] 享受大学生活给你们带来得乐趣,真正步入社会,你们会发现大学是多么的美好。还有就是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只有有一技之长,才能使自己利于不败之地!!

  [评价9] 想谈谈对李老师的看法,给我的感觉她是一个不拘小节又很护学生的人,现在这年代,肯为手下的人而跟领导对着干的的人太少了!李老师就是少数的人中的一个。

  [评价10] 咱信管系的专业针对性不是很强,培养出来的学生大多如老子所说的,无为而无不为的境界,哪方面都有学习可是哪方面都不能达到独挡一面的地步,我刚毕业的时候也很茫然,直到现在我的感觉就是如果咱们系学好了就是万能的,如果学不好就是万万不能的.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2015排名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