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听说这个月17号,也就是周六,有学生在学校内遭到社会上的不良分子殴打!为什么学校方面对此一点反映都没有,我们的安全难道没有保障么?而且还是在保安人员的眼皮底下.他们却能视而不见…什么样的学校,什么样的环境,什么样的校领导……失望!!!对学校真的很失望~现在竟然发生在一所大学.真是让人...而且,事情都发生一周了,学校尽然还没什么反映,难道是领导真的很忙?甚至学校保安措施依然是那个样子,每天保安就知道在保安室喝茶.闲逛.学校每天给他们发的工资就那么好赚?我们每年交的那么多钱到底去那了?还有就是想到闹出事来,学校领导最先制裁的还是我们学生!哎~~~~~~~

  [评价2] 学校的食堂三层最北边那家的刀削面特别好吃,百吃不腻耶,如果你是新同学不要忘记去品尝哦!!

  [评价3] 这边交通比主校方便,出门有848、308(这两趟直达火车站),还有小巴只要一块钱就到义井或是16中了,16中的公交就更多了,关键是南校区到16中的距离(不足2公里)比主校到下元和胜利桥东的距离近。

  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2015排名

  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