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首先我觉得学校的宿舍很好,六人间,有阳台,有落地玻璃和黄色的落地窗帘,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电脑桌自己的大衣柜,拉上窗帘在宿舍能睡个美觉做个美梦!

  [评价2] 太原科技大学:住宿环境太差了,一层楼百十多号学生排队上厕所,完事后没水,不能冲便,粪便堆积如山,整个楼道内臭气熏天.小小的一间宿舍住着8个人,拥挤不堪.收了学生那么多钱,干么去了.发点慈悲吧,多供点水,多弄点宿舍,让孩子们有个少好一点点的环境吧,多发善心长命百岁!

  [评价3] 我考的385而且第一志愿填报的是贵校,不知道可以被录取么?敬候贵校回复

  [评价4] 我们是六个人一间宿舍,都是上铺下桌,还不错,最喜欢这个桌子,我的东西算多的,都能把东西整整齐齐的放置好,衣柜也蛮大的,挺不错

  [评价5] 我是山西的考生考了345,贵校三本可能降到这个分吗?我很希望在贵校就读。

  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2015排名

  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