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说句毫不夸张的话,我们燕山什么都不好,尤其是宿舍管的严,但是对我们宿舍的设备却从来不管,看他们把凳子给我们弄得,我们的宿舍还4人间呢,可是我们的凳子用手就能砸烂,让我们坐什么啊?据说凳子是在1星期内作好的1000多个,真正的伪劣产品,而我们要是弄坏了就要陪钱给他们,心眼太黑了!

  [评价2] 说一下我们学校的体育设施,一个运动场400塑胶的,草坪是不是草是塑料的,有一个比较大的篮球场有十多个场还行,再有就只一个小点的羽毛球场了,就这些了。哦对了还有一个网球场不过一般是不开门的,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个乒乓球室,下午到晚上开,却还要收费啊,我本来是乒乓球爱好者,这可好,没钱还不能玩了,什么学校啊!

  [评价3] 我们宿舍有不同的档次,有4个人一间的,优个人一间的,当然交纳的钱也是不一样的

  [评价4] 这是偶们寝室的姐妹们关系好!所以什么都聊,什么谁的粗谁的隔着裤子看就很大等等!反正关系好就没所谓了!不过偶们隔壁宿舍那几个姐妹就比我们要正经点!别人都说我们宿舍最疯啦!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5排名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