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家好!谁能告诉我一下2010年的贵校的招生信息啊

  [评价2] 食堂二楼的饼里面竟然吃出了一个不小的钉子!虽然不特别大,但正容易吞咽下去!幸好我嚼的仔细!否则会出人命的!就咱们这种食堂还能被评上优秀?!还有没有世道啊!给的菜分量越来越少,价格越来越高,人家山大的食堂3元钱买一大盘鱼香肉丝小炒!肉啊木耳啊该有的都有!比比看吧,太伤心太无耐了,垃圾食堂快倒闭吧!

  [评价3] 说句心里话啊,学校的制度不够完善。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在没有完善的体制保证下很难保证在燕山所有学生的生活,学习各方面的公平,暂且举一个例子,年前的考试中,考试作弊的好多同学,或在老师,辅导员的保护下,无所作为,甚至,帮助学生考试作弊,这是我们不能想象的!望我们学院尽快完善这各方面的制度,还我们一个健康美好沌洁的大学校园!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教学环境是那么的好,还有我们学校地理位置也是很好的,交通很便利

  [评价5] 我现在可算是服了燕山人了,这素质可真是"高"啊,本人上周五丢一饭卡,不巧的是当时学校食堂的系统正好坏了,等到好了以后我赶快去挂失,到了那我就傻了,我的卡竟让捡到的某位同学花掉60多块钱,可恶,素质啊,真是无耻极了,强烈鄙视这里的人!

  [评价6] 燕山学院跟财经大学什么关系一样吗?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5排名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