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借用所谓名牌大学的招牌,收取高额的学费。但是学生在学校里基本学不到什么真正有用的东西,教师大多不学无术且学历不高。学校地处云南丽江,该地经济落后城市狭小,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很难保证。

  [评价2] 为什么不去看看那些所谓的校领导啊,学校多媒体的机器三天两头坏,为什么啊,卖多媒体的是校长的儿子,劣质产品比优等产品价还高,为什么学校买啊,因为人家是校长儿子啊!

  [评价3] 学校也不想想,这么多的学费,却是那样的老师,心理能平衡吗?像现在的经济系和计科的主任老汤还有点噱头~``讲的都是经典~多有几个这样的老师学生多乖乖上课~``现在却搞那样的东西~真没意思哎~~~``

  [评价4] 一到中午第四节课下课,食堂挤的跟什么一样,去慢了什么都没了,这样不在宿舍煮,就是在外面吃难道我们学生吃饭也惹到领导了吗多开个食堂怎么了

  [评价5] 造假太严重,师生比严重失调,食堂综合屏蔽太差《就没人关注嘛还是不敢说话》····更多弊端········不说啦

  [评价6] 真不知道学院是怎么管理的,一个医院都没有,为学生的健康考虑过,而且这样的食堂还让它垄断经营吃怀了肚子我们连看病的地方都没有

  [评价7] 最爽的事情莫过于在寝室自己煮饭吃(个人想法),不是自己闲着没事干,而是咱们旅院的食堂实在无敌,食堂打完饭,饭缸清水一冲比在昆明用洗洁精洗过的还干净,最可气的是,食堂里的菜味道真的很烂,我举个例子,2食堂有道名菜,相信许多人都吃过,土豆鸡块,刚开始2块钱一份,那会鸡块还真挺实在,越吃到后面,鸡块越少,这也就算了,过分的是土豆连皮都不削。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2015排名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