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8条关于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查房无至尽,应该说,在我生活在这的三年时间里,查房是雷声大,雨点小,而且从我大二开始,男生二号院几乎没有象样的查房过。不得不说,学校的查房只能说是形式主义,男老师来了,递两根烟,吹两句牛,OK了,女老师,更简单,好话说两句就行

  [评价2] 我觉的刚调那批老师真的很不错了年纪轻轻教学水平很不错了能够学好旅游管理知识才是我真的梦想

  [评价3] 我只要上王静茹的课,肯定要挨骂,这个我们全班同学都知道。我承认她是个好老师,但问题在于她把很多大学里的东西都想象得很完美,她毕业的学校是名校,也许学生素质,或则学风要比我们学校的好,但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所处的环境也不一样的。她说我上课听歌,睡觉,不听讲,,考试挂我,补考也是求了她好久,要不是抄上了,还得大挂。我读了四年还是真的第一次遇见这样的老师,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我们班的同学很多都不喜欢她,尤其我们寝室,六个有四个挂科都是栽在她手上,还有一个选她的论文也是折腾许久才勉强通过。原来我挺讨厌她的,现在要毕业了,回头想想,她也就是脾气怪了点,有本事的人都有性格,对学生很严厉,可惜就是来错了地方,应该去个学风好的地方,在嘛,就是人矮了,哈哈!

  [评价4] 现在有的老师就知道收礼,爱贪小便宜,手痒,又不想为人办事。奉劝这样的老师自己收敛一点,不要激起民愤,这样对谁也不好!鄙视。还不如猪!还是老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评价5] 新来的领导班子,编座位~砌围墙,抓爬墙,堵校门,真不知道他们想干吗,学生不愿意上课难道都是学生的责任,有没有想过那些老师上课都讲了些什么让我们学的啊,书本念一遍~布置作业,还有没?没有了,

  [评价6] 学校的好多老师真的是垃圾就想扁死他,啥也不会还教课误人子弟啊有的老师乳臭未干,小毛孩子,白痴,什么不知道,不会办事,怎么能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同学们要团结炒这种毛孩的鱿鱼!

  [评价7] 学校挺好的,只是师资不太好,但学是自己的事,为自己负点责任吧环境不改变自己信念

  [评价8] 在网上骂自己的学校,老师.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真有意见的话句去找学校反映啊,没本事考上你理想中的学校就抱怨自己好了,别在这丢人现眼.无畏的抱怨永远都无济于事,不要那么不成熟,因为几个不成熟的人毁了所有同学的前途.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2015排名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