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湖南文科448能被贵学校的护理专业录取吗?

  [评价2] 如果家里有关系进个好医院好科室收入还是很可观的,但如果你有能力有闯劲改行挣得更多,大学几年别浪费了,多参加些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的能力,然后要做的就是好好认识自己,给自己找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坚决的走下去,别总去看别人,别人的路不一定就适合你,好好认识自己.

  [评价3] 无论你满意不满意,当你跨入校园那一刻你的生命里就烙上学校的印了。或许你抱怨学校不够大,不像学校。可是你看看加州理工勃克利分校吧,这是世界上最小学校之一。校园小,人数少,按某些同学的想法就一高中水平的大学,他们每年招800人,能毕业的仅两百人而已,但报考的学生何止八万,我觉得这些报考者智力不会比我们学校的差吧,可他们选择了一个象高中一样的校园象高中一样学习的学校,但我想被录取者应该没人口存怨言说学校太小学习太苦吧。应为他们明白,他们的未来就是学校的未来,学校的未来就是他们的未来,学校的大名罩着他们,可是学校的大名何偿不是有他们来创造。所以,诸位同学,我们将来的成就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的学校的将来取决于我们,如果将来提起我们学校人人都羡慕时我希望我们能骄傲的说:这有我的一份力量

  [评价4] 现在我们学校的针灸专业和影像专业的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口腔专业也不错,尤其针灸和口腔,如果拿到了医师资格证的话自己出来自己做很有前途和钱途的。

  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2015排名

  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