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各位校友,学医是所有专业里面最难学的,也是要求最高的,不象一些专业,不学好可以不是很重要,如果你将来不想转行的话,希望大家多读点医学类的书,一个星期5天最基本的学习时间不能放松,不管白天晚上,周末还要花点时间!成绩不是很重要,拿不拿奖学金无关紧要,但至少要保证不掉学位证,要不断地问自己的实际学得的东西量!而不是简单的成绩,咱们学校考试很垃圾,还说严格!死记硬背练习,那些国家奖学金部分发错人拉!我有个亲戚在这个学校毕业的,他从大二考试不背练习,刚好领到学位证,结果考研考到湘雅,他们班的人说是奇迹,其实不是,那些人不问自己的实际学习量,所以建议大家要走出这两个误区!我是大三的!我现在很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觉得一定要走出这两个误区才能学到点东西!最后还有点别花太多时间在中医,老实说,教咱们中医老师的没几个厉害的,还博士,硕士!简直侮辱中国学位,多学点西医,考研千万别考中医的,别在浪费三年,我们首先不说科学,实用之上,上述三个误区对于想当名医生的校友来说切记

  [评价2] 学不学得好,关键是看学习的人!其实我们学校的老师有很多还是很厉害的,在外面有很大的名声,只是大部分同学不知道罢了。

  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2015排名

  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