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进吉林大学的时候,大多数同学进入的状态都很好,那就是很快就从高中的书山题海中解脱出来,该怎么玩的这么玩,仿佛不这样就对不起这记念的大学时光.而我,属于开窍比较晚的那种学生,没随着考入大学,而让学习有所懈怠,每天仍然做着我哪些永远也做不完的题目,看我那些永远也看不完的书,同学们感觉我不开窍,感觉我不可理解,可是同样感觉的又何止是她们,我也是那么感觉她们不可理喻,荒废了大好的时光,谈哪些没有结果的恋爱有什么意思.人各有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吧,只不过这种能活法别打扰到别人妨碍到别人就行了,在不久后一次考试中,我摘取了班级第一的宝座,我知道,那一刻的我上开心的,这就足够了!

  [评价2] 先不说素质问题.从去年秋季开始.阳台就被定死封死了.被子都没处晒.很多同学都起了湿疹.有风湿的人都不知怎么熬过来的.物业给宿管的权力.还是你自己的主意.全校十几栋宿舍楼为什么只封我们楼.有病吗?现在天气好都不能晒一下被子.难道要封到毕业吗?太没道理了吧.希望校方,物业赶紧解决.少数空话!

  [评价3] 宿舍楼下贴了张收水电费的表1月28日到2月28曰的,大家这段时间都基本龙家呆着吧!我们宿舍最早回校的在2月22日,那么从那天开始算到2月28日只有7天时间用到电,可笑的是,我宿舍平时一个月31天用电都没超过40度,而这7天却用了43度电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5排名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0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