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刚才骑单车上晚自习,骑到一教楼下的时候手机响了,就下来拿着手机推着单车走,然后有一个穿着新制服的保安看到了,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向我这边跑过来,我还以为有什么紧急事呢,走到我这里把我单车拿过来,停好,锁好,然后把钥匙递给我,我赶紧说了句:谢谢你.这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情,却令我很感动ps:我是男的.我长这么大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好人的保安.表扬一下,好样的!!

  [评价2] 学校很大,和吉林大学本部分校合并后5000公顷,学风挺好的,图书馆很大很漂亮,校门临海后面靠山。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5排名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