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水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水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天水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来是很小的宿舍了.还住下那么多的人.我们的生活空间简直太小了.很压抑.很压抑的.我们的学习质量也就高不了呀.再说了.宿舍的环境也很差.我们真的是很受不了.我们住不好了.也就意味着我们的学习会受到负面的影响了.希望学校予以考虑..

  [评价2] 天水师范学院简介-------官方★学院现占地620亩,校舍建筑面积30万m2。教学仪器设备值达4610万元,固定资产2.4亿元。图书馆藏书72万册,中外文期刊1200余种。

  [评价3] 我们自己的时间应该是图书馆和自习室或者其他地方.别的不说就是自习这一环节就是不够好.自习的地方很狭窄而且同学们自习的地点也很少.所以很拥挤..下面就不用我说了吧

  [评价4] 学校的设施真的是有些不太尽如人意.就拿图书馆来说吧.就借书这一环节就是让我们很苦恼.本来很喜欢看的书,到借时就要有很麻烦的步骤.而且借时间也很讲究.很麻烦呀.也只能续借一次就要还了.无奈呀..

  [评价5] 这里有很多不足.有很多黑暗之处.譬如澡堂.譬如食堂.宿舍.我们都忍了.可是老师拿着高薪.可是还教成这样.那可是说不过去了吧.该反省了吧

  天水师范学院2015排名

  天水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2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