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水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水师范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9条关于天水师范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爱是要有理由,从一定程度上说我们有责任爱我们学校,可是有时学校的有些事情我们还是挺不理解的,就象一个师范生每月的生活补贴,很长时间发放不下来。这怎么叫学生对领导充满信心呢?我们没法来说我们很爱学校。

  [评价2] 很好,我心中永远爱我曾经的母校。

  [评价3] 就拿我们生活中的一点来说吧.我们的洗澡就是我们的噩梦呀.浴室的狭小.人口的众多真的是很难让我们舒服洗澡.不洗也是不行呀.真的很无奈.

  [评价4] 垃圾学校~~垃圾网站~~~天天早上点个破操~~扣学生的生活补助积极的很~~连个网站都弄不好~~还办个P学校呢~~~真悲哀~~~

  [评价5] 烂的很,我擦,简直就是垃圾中的垃圾,很不好,建议不要来,

  [评价6] 天水师范学院 我可爱的母校 在这里 你只有获得知识 做人

  [评价7] 天水师院是二本中不错的学校!!

  [评价8] 现在的教育真的是能让自己的父母累死.为了我们的学费真的煞费苦心呀.学校就不能为艰辛的父母考虑一下吗.你们就没有自己的孩子吗.真的是无限深渊呀

  [评价9] 学校没有社团.几乎.有也是骗钱的.就是入会收钱.交完钱就找不到了.几乎失踪了.和他们联系不上.很让我们失望呀..

  天水师范学院2015排名

  天水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