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陇东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陇东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9条关于陇东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教师太少,高水平的教师更少,虽然专任教师中有正、副教授155人,教授都是学科带头人,但是大部分的教授(就是学科带头人)不能带头,他不知道自己学科的发展方向,也不清楚自己学科国内外的发展状况。充其量就是只能是上课的带头人。副教授很多都是年龄混上去的,水平低下,几十年如一日的教授同样的内容,年轻人和教授们一样大都再混日子,当一天老师上一天课,缺乏钻研精神。

  [评价2] 垃圾老师有一些,上课不负责任的,水平太低的,道德低下的,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人,还在教育人的,整天说什么“学长为师,身正为范”。这些人应该清除出教师队伍

  [评价3] 陇东学院,是不是个好学校,不是一两个人说了算的,虽然学校是个三流的,但是学校的教学质量还是很好的。也不要因为一两个老师的错误行为而否认所有老师的品行。作为陇东学院的学生,不管是毕业的还是在校的,都不能说母校的坏话。至于你有没有学好,是你个人的问题,不管学校的事。

  [评价4] 陇东学院不如其它学校,但是在慢慢的发展呀,可是令人想不通的是学院规定制定了,不实施,个别系也是一样的,规定的都是很好的,可就是不实施,这不只是搞了一个样子了吗,这样能发展吗,数学系的有些老师特别的敬业。

  [评价5] 陇东学院的美在于它的绿。图书馆四周,是绿色最丰富的地方,师专的绿是最嫩的、最具感染力的。每当在那棵松树下读书,同学老师就一个个从眼前走过。

  [评价6] 陇东学院的网站不知道有没有看啊!!!本来就是一个不好的学校,古话说的好;上梁不正下梁歪,陇东学院中文系的老师门学问不高也就罢了,仗着自己有一点点的权利,鼓动同学跟真他们染上社会的腐败气氛,什么都要走后门,什么都要在同学面前摆臭架子,以为自己是神仙二代,其实不知道他们有多可怜!可悲!

  [评价7] 陇东学院数学系的老师各个都可以算得上是名师教授,尤其是许万银,朱海文,知识渊博,讲课生动有趣.他们培养出了不少全国的顶尖名人,像肇庆学院的院长令锋教授就毕业与这里,可他现在在全世界都呵呵有名.还有不少的数学博士,硕士都诞生于此,现在的陇东学院环境幽雅,景色宜人,确实是一个培养良师的好本科院校.

  [评价8] 说实话,在陇东学院上了三年学,简直是浪费时间,啥都学不到,学生素质非常差,老师很一般,尤其美术系,还不如一个自由市场,无组织,无纪律!

  [评价9] 这所大学绝对是一所好大学,但是被这里的没素质领导和老师害了,这绝对是句实话。

  陇东学院2015排名

  陇东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