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陇东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陇东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陇东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管在哪都是要自己学习

  [评价2]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来到了陇东学院。所以只要努力了,就能取得好的成绩,相信自己!只有勤劳的翅膀,才能证明人间并不远离天堂

  [评价3] 陇东学院新校区面积约1000亩,2002年开始建设。目前,公路东侧已基本建设完成,绿化也已搞完。有约5000名学生入住生活学习。公路西侧预计2006年开工建设。

  [评价4]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是,以前的庆师是不好,但并不代表她以后不会再有进步.我相信,随着庆阳经济的发展和全国的招生形式来看,陇院一定会走出去的,会真正成为一颗陇上明珠的!!!

  [评价5] 学生问题、由于缺乏正确的引导,学生学习茫然,学校没有教育学生如何作人,学生很多不具备基本的公共道德素质:随地吐痰,随便粗口骂人,上自习大声说话影响他人,图书馆借书不遵守馆规,学校这方面是有很大责任的!

  [评价6] 这个学校的存在时一种耻辱,学生素质低,教学质量差。

  [评价7] 这个学校里面总是有那么多的奇怪的事情,最奇怪的五个校级领导者,三个是非教学的,两个教学的也不干教学科研,和其他大学有差距。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当上领导的!

  陇东学院2015排名

  陇东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