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藏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藏藏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藏藏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西藏藏医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学习过藏药后,发现藏药跟我们平时吃中药有点相似,只不过他们会把药和金属一起炼成丹.我还没吃过,当然我是不想生病啦.呵呵~~~

  [评价2] 咱们学院发展真不容易啊在二十年的野外实践教学过程中,始终保持传统特色,发挥现代优势,以特色教学为龙头,实践效果为目标,艰苦奋斗,积累经验,不断提高学生的自采、自制、自用的实际能力提供便利。今天,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克服资金上的种种困难,在夺底沟租用2500平方米的土地,建设师生宿舍、实验室、伙食房等综合性基地,结束了野外靠帐篷宿营、风吹雨打的日日夜夜。建设野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同时,利用夺底沟海拔高低悬殊,山川交界明显,植物种群多样等特点,已租用两亩田地,栽培了螃蟹甲、喜马拉雅紫茉莉等十几种濒危藏药材,并列入国家“863”项目、教育部“春晖计划”科研项目、科技厅“濒危藏药材实验研究”项目、学院“濒危藏药材抢救实验”课题等。

  西藏藏医学院2015排名

  西藏藏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西藏大学?

  2015西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