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藏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藏藏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藏藏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西藏藏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6)学院边的药厂既然不属于学院,那应该不能挂着学院的名义进行经营,毕竟药厂对学院的教学从未提供过帮助,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严重的损毁了学院的知名度或形象。药厂怎样研制药品的我想大家也听说过,或许这个事有可能触及到某些官员的利益,但如果是这样那你这个没有对藏医药事业责任心的领导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性。

  [评价2] 藏医的医术高明世人皆知!我前阵子浏览藏医书籍发现其于中国医学亦有相当的相通之处!嘿嘿~~~

  [评价3] 介绍一下课程1、公共课:(1)德育课:思想道德修养、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学基础、(2)藏语文(3)汉语文(4)英语(5)计算机文化基础(6)体育2、专业基础课:藏医天文星算学历史、天文星算学概论学、五行根论、藏医人体学、藏医保健学、藏药学。3、专业方向课及特色课:五行占算学、五行运算学、五行推理学、五要素学、五耀星算学、日月精要、时轮心要、时宪历、藏历书的编著学。4、支撑专业及交叉学科课程:现代气象学基础知识。五、主干学科:藏医天文星算学。

  [评价4] 西藏医学院最有名的专业应该就是藏药学专业,藏医药学是一门非常好的学科,藏医药学是西藏祖辈们留下的宝贵财富,继承与发扬藏医药学是我们的不可推卸的责任,藏医学院的教师、教授们的理论水平很好,在这个学校学习藏药学毕业找个工作绝对是很轻松的,当然要学的好些。目前在校生大概有1000多人,包括研究生、本科和专科生等,多是西藏本地生源。

  [评价5] 有药厂作为实习的场地,真的是有先天优势.通过学习藏药厂的传统与现代GMP车间的操作和各实训基地的基础学习,学生能够正确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他(她)们毕业时拥有雄厚的专业知识,实现藏药的可持续发展迈入新的步伐。

  [评价6] 院刊最能反应特色了,希望同学们多多观看.我院主办的半年刊《藏医药教育与研究》(藏文)创刊首发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藏医药教育与研究》编委会成立,并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创刊发行了《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栏目有藏医药学历史研究、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临床经验、药物研究、梵语研究、译文选登等。这也是我区唯一的国家级藏医药学术刊物。创办《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不仅弥补了我区藏医药对外宣传的不足,而且突破了原有媒体在对外宣传上的局限性,有利于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的宣传推荐藏医药,让更多人了解藏医药、热爱藏医药、投资藏医药、发展藏医药。更是有利于扩大藏医药及藏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因此,我院做为《藏医药教育与研究》的主办方,一定认真抓好杂志质量,切实抓好杂志的宣传订阅,积极参与办刊工作。并且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大力支持。

  西藏藏医学院2015排名

  西藏藏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西藏大学?

  2015西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