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曲靖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曲靖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毕业2年了,现在在深圳教书,母校给了我很丰富的教学经验,学生们都说我教学方式很好,感谢母校的培养

  [评价2] 很久都没出来上网了,学校的机子太差了,什么时候换新的让我们学习起来更方便点?

  [评价3] 今天手被刀子化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去学校医务室包扎了,护士的态度很好的,这是我们学校公认的

  [评价4] 请问下有谁知道这所学校对外省关于音乐师范类的招收分数

  [评价5] 喜欢学校的小山~环境好便于学习,很安静的感觉~春天微风吹拂,很舒心

  [评价6] 学校学习氛围很好哦,每天都感觉很紧张,稍微放松下就会被别人赶超所以在学校的各位兄弟姐妹们要好好加油哦!

  [评价7] 一般吧,好像是二本,收分不是很高,所以二本中比较次的。我妹妹就是被调剂到这儿去的,感觉还行,每天她都很努力,说明学习氛围还是不错的。

  [评价8] 这件事情其实大家都有责任,希望大家不要再计较了~我们学校还是很好的~在教学方面真的很优秀的

  [评价9] 这里的领导一切向钱看,来了这里你就知道有钱是多么美好啊

  曲靖师范学院2015排名

  曲靖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